供电公司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供电服务
来源:今日汝州数字报 发布日期:2024-04-12 浏览次数: 浏览

本报讯(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晓伟 通讯员 王欢欢 田萌萌)“感谢你们经常来我们企业开展大走访活动,在企业安全用电方面为我们提出了非常好的建议。”4月7日,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用电大客户,开展优化营商环境、提升供电服务专项工作。

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,提高企业获得电力服务水平,该公司积极响应优化营商环境政策,通过常态化走访,加强与客户沟通,及时了解企业的用电需求和难题。市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,同步做好需求响应、电价调整等政策的宣传与解释工作,跟踪做好供电服务保障,提升客户的用电满意度。开展“义诊”服务,为企业设备全面体检,结合企业生产和用电特性,优化电费结算方式,指导客户节能降耗,助力企业安全生产、可靠供电。

此外,该公司还通过积极打造阳光业扩,在减少办电环节、提升办电便利度方面不断发力,持续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服务功能,实现线上提交用电申请-接收供电方案-确认验收结果-明确线上办电资料收集要求等诉求,推动客户办电全过程线上交互,让群众乐享指尖上便捷的用电服务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