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主动服务助推重点项目交易“加速度”
来源:今日汝州数字报 发布日期:2024-04-10 浏览次数: 浏览

本报讯(融媒体中心记者舒桦通讯员赵延飞)为提高重点项目交易效能,保障项目整体进度,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立足公共服务职能定位,持续优化营商环境,不断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效能,主动作为、靠前服务,通过暖心服务、贴心办理、悉心指导等举措,助推全市重点项目交易“加速度”。

积极对接市发改委,及时获取“汝州市2024年重点国债项目”信息,并逐一分析、分类,对急需进场交易的10个国债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开展“靠前服务”。

主动联系相关业主单位,对接项目进场交易准备工作,了解招标需求,提供政策咨询,依据相关法律法规,积极为业主单位梳理项目交易各环节时间安排,提醒发布招标计划,在符合法律规定时限内优先安排开评标时间场地,推动项目交易尽快落实到位。

根据项目具体特点,与国债水利项目的招标代理公司及时沟通,有针对性地提供“一对一”跟踪服务,对其进行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操作培训、业务流程指导、远程异地评标操作等标前准备服务,并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,做到服务细致、周到,为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早开工、早落地打下坚实基础。

“我们将持续开展送政策、送服务活动,按照‘全程跟踪、紧盯需求、协同联动’的原则,在服务保障重点项目交易活动中持续发力,助力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、招标投标质量进一步提升。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